2005-05-24 11:34:52Yan Sea

『人生,哪來那麼多好等?』

 
 
凡事急不來?也急不得?
不差那幾年,不差那幾日。
真的嗎?對於我,適用嗎?順其自然,這四個字。

那麼天真的話,我說不出來,至少現在是。
那麼無憂的話,我講不出口,至少目前是。

安排,就留給所謂的安排。
指定,就留給所謂的指定。

至於,捉弄及造就,那會成為什麼樣?不須管。

我無心,真的無心。
要怎麼追求?要怎麼爭取?
你曉得嗎?你曉得答案嗎?你曉得方法嗎?

就算,你明明白白的告訴一番。到末,我也未必清清楚楚的懂得。

棋子,終究是被操作跟掌控。
怎麼還有得「選」?怎麼還有得說「不」?怎麼還有得「離開」?

值不值,因人而論。可以因為人的評斷,做決定嗎?
幸不幸,因何而算。可以因為事的發生,做以為嗎?

你的人生,我的人生,哪來那麼多好等?哪來那麼多時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