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1:28:09Yan Sea

『癮』

癮,算是一種病態嗎?
若,上線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久而久之,改不了這已成形的習慣。
久而久之,戒不了這已沾染的動作。

原來,我們都得了一種病,叫做癮。
當然會發作,當然會傳染,當然會迷戀,當然會陷入,當然會萎靡,當然會分不清真假。

原來,我們都在這裡,漸漸地上癮了。
原來,我們都在這裡,慢慢地生病了。

你看得見我,你真的看得見我,是嗎?
我看得見你,我真的看得見你,是嗎?

你聽得見我,你真的聽得見我的心,在喊話嗎?這一定是假的。
我聽得見你,我真的聽得見你的心,在回話嗎?這一定是假的。

什麼時候戒除?什麼時候戒掉?應該,會有那麼一天,分辨清楚虛假面與真實面。

上一篇:『伺』

下一篇:『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