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21:12:15Yan Sea

『留言。留話』

大概,是想說話。
想說,一些有感觸的言語。
所以,才會寫下一些字句,作為問候。

你會因為抒發的詞句,而有所感動。
我會因為形容的字眼,而有所感觸。
你會因為美麗的照片,而有所感覺。
我會因為特別的標題,而有所感應。

沒什麼好思索,也沒什麼好猜測,更沒什麼好疑慮。

有話直說,有事明講;很簡單,很明白的意思。

那算是一點點心靈上的交流,也許吸引你的,就是這樣。
那算是一點點心情上的分享,也許吸引我的,就是這樣。

男開頭或女開頭,男留言或女留言,最重要是先“開頭”。
你主動或我主動,你留話或我留話,最重要是能“主動”。

寫下一些心裡的話,留給家人、留給朋友、留給同學,送上幾句問候和祝福,並無不好。

上一篇:『補。網』

下一篇:『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