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9:56:45¥﹏ 阿衝”╭☆

好人壞人...(哀)

( 最 近 聽 到 太 多 壞 事 情 ㄌ ˋˋˋ而 且 都 是 有 關 某 人 搭 事 , 令 我 感 觸 太 深 )


真 是 貝 戈 戈 (!)

槓!







為 什 麼 有 好 人 當 她 偏 偏 要 當 壞 人 ?

(w h y ?)

為 什 麼 可 以 真 誠 的 交 朋 友 她 偏 偏 要 害 人 ?
(w h y ?)

為 什 麼 別 人 做 什 麼 事 她 都 可 以 找 理 由 罵 人 ?

(w h y ?)






因為我之前一直深深搭相信她是我搭好朋友ˋˋˋ

但是幾年前ˋˋˋ

經歷ㄌ很多事後˙˙˙˙

我還是很笨,選擇相信她,

結果一次又一次搭被她欺騙


但是最後我覺搭她讓我太失望ㄌ所以我清醒ㄌˋˋˋ



而她再也不是我最信賴搭人ㄌˋˋˋ





而他是誰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不想講太明顯ˋˋˋ

請不知道ㄉ人別亂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