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08:47yann yann

我們的未來

最近我們開始有一些爭吵

 真的  我不想這樣  

就像今天才知道我們的想法是不同的

 我只要你陪著我 做什麼事都無所謂 就算靜靜待在家 但只要有你就夠了
而你就不同了 雖然是在一起的  但還是希望能到處跑

有一些的爭吵當下 不是我不想說出心裡的感覺  只是怕當下太多的抱怨 會使我們心裡產生更多的難受 不想因為自已一時的壞脾氣  傷害我們兩個人的感情

雖然爭吵可以使我們更了解彼此  但也不好 

 我喜歡跟你鬥鬥嘴  每天有你我都好快樂

最近我發現自已開始好愛哭  就只是因為你

 開始會捨不得 會抱怨時間不夠多 會想待在你身邊
會偷偷的哭 會想更認識你的家人  會想讓你更愛我

 所以的一切會偷偷的想  只想跟你好好在一起!!

 



 











上一篇:我是高太太

下一篇: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