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4:11:03阿染

2006年星光大典



看著妳牽她的手,我感覺特別開心,不管是一出場的時候,或者是準備離場,或者是簽名,最終仍是主動並且毫不遲疑地在鎂光燈閃爍之際,牽著她的手,那讓我感覺妳特別爽朗直率,感覺妳是個很可靠的人,很有力量,很有擔當。

事實上我並不是一個絕對討厭在人群面前表現疏離的人,主要是我不太有安全感,潛意識裡我總是希望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對象,才感覺可靠,但最終我仍然孤身一人,我已不再以這種型態思索著未來,相反地靜靜地等待日子,等待終老。

關於自己的想法,我始終說不完也說不全,永遠都無法到位,永遠都模糊焦點,因為我始終都感覺到悲傷,只好無止境地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