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2:57:54小承

遊記-2

第二天
由於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喝醉了,於是鬧鐘調了九點半起床,沒想到我醒來的時間竟然是八點??大家也都在八點半以前就醒來囉!!外面開始下雨,因為六個人裡面也只有我穿登山鞋,下雨的時候走在棧道說實在蠻危險的,我們開始等雨停,在這時候一定要拿出撲克牌啊!!

就這樣一直打牌,打到十點多,金祐提議要不要提早一天下去,如果一直下雨的話也不是辦法,但是都花那麼多錢上阿里山了,幹嘛還要這麼想不開呢?最後的決定是大家還是出去森林遊樂區走一走囉!!

雨天的阿里山真是別有一番特色,霧濛濛的很夢幻,大家撐著雨傘漫步在森林棧道之中,一邊耍白痴一邊唱歌...真的很快樂呢!

遊樂區裡面的步道真的規劃的很不錯,除了路面狀況非常良好之外,棧道路線也都很棒哩!!從三代木到光武檜,再到巨木林棧道裡;從阿里山吊橋到受聖宮回旅館,一路上也沒發生什麼意外,看來我們之前是多心了...

受聖宮旁邊有許多小攤販,說到小攤販啊,當然要說那個賣?薯的媽媽啦!!第一天晚上出門採購的時候在她的店裡光顧了一下,買了許多東西,現在在阿里山裡面又遇到她了,原來她早上都是在山上做生意啊!!真是勤勞苦幹!!

金祐和于瑞進了受聖宮求籤,而我在外面頭暈暈的,可能是茶醉吧...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回到旅館以後又是無所事事了,於是我.阿美.于瑞決定開始睡覺,另外三隻就打打牌,看看電視,這樣一直持續了四小時...我終於醒了...

大家決定打牌打到所有人都醒過來(其實只剩美芳一個人在睡覺)最後她醒過來的原因是手機響了(小空??)

覓食完畢以後大家準備洗澡睡覺了(牛肉燴飯70元,真是經濟實惠,可是珮琪一直想要吃宮保雞丁和炒高麗菜,大家都勸她戒急用忍...)大家開始聊聊天,像我這種耍孤僻的就是躲在一旁看地圖,嘉義到底有什麼好玩呢?一邊看著浩中和她女朋友吵架的樣子,真是有趣啊!!

清酒還真是難喝!!聞道那種味道我都會想吐,問題就是昨天買回來了,不喝完要怎麼辦呢?於是開始你一口我一口的喝(其實大部分也只有我和浩中在喝而已,尤其是浩中用灌的,真是超屌的啊!!),另外,清酒真是沒有回收效益!!喝了那麼多,一點醉的感覺也沒有,還是伏特加好(這句話在美芳無法得證)因為美芳喝了六分之一杯的衛生杯,臉開始紅通通.頭開始暈暈的,縮到棉被裡面睡覺了...

浩中怕鬼死不承認,啊..不小心說出來了,看到窗戶會怕,看到門會怕,看到鏡子更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