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2:57:07小承

遊記-1

文筆不好,只是寫一寫這三天的記事而已,並不是在什麼散文投稿,如果有人要補充請歡迎啊!!

第一天:
6/25早上時點在預定的時間到東海校門口集合,大約十點十五分左右大家到期以後,加滿油就準備往嘉義出發囉!!我載琪姐,浩中載于瑞,金祐載美方...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騎機車去嘉義啊!!!??好好的交通工具不搭,有火車有公車啊!!偏偏要騎機車的受苦受罪,曬曬大太陽,吹吹強風,流流汗,飆飆車,到了嘉義還差點趕不上火車哩!!在彰化小小的休息一下繼續往南走,這時候三台車都把油門轉到底囉!!即使是這樣,到嘉義時間也只是差不多而已...

交通的方面計劃實在是不夠周詳,機車到底要停哪裡呢?偏偏那個死乃木又剛好要到那個什麼鬼墾丁玩,本來要停到他家的計劃泡湯了,不過他還是看起來很有義氣的帶我們到比較不容易被幹車的地方停(載著他的小女朋友),於是一群人急急忙忙買票上火車...

在我們急急忙忙上火車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這就要說到我們住的方面啦!原本金祐找好的地方是某個阿里山上的教堂,一個晚上大約是兩百塊錢左右的大通舖,但是當我們在北門站,有個毆巴桑過來找我們搭訕了!"肖連欸!!要不要住旅館?一晚兩三百而已喔!"

什麼?住旅館?可是都已經找好了,於是我們開始拒絕毆巴桑的熱情邀約,但是她契而不捨的精神除了讓我感到很煩很不爽以外,又多了一點點敬佩之心,最後金祐才知道原來找的教堂並不是在阿里山上,而是在奮起湖,這樣的話交通根本不方便啊!!我們也開始理會起毆巴桑,當我們決定以兩百五一個晚上的價錢住進去時,沒想到他一聽到我們有困難,馬上漲成三百,這點讓大家都很不爽,於是轉申就上了火車,毆巴桑終於屈服於我們的淫威之下了,嘿嘿!!這才叫做雙贏啊!!

小火車實在是一項又貴又不方便的東西,以我"個人"的觀點是這麼認為的,來回票750,3個小時到阿里山上,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昂貴了,誰叫我是窮苦人家呢?但是讓我最trouble的原因是因為他不能停下來拍照,其實一路上有許多漂亮的風景,可是就這樣子走馬看花過去了,這實在是太trouble啦!也讓我立志下一次上來要騎著小老婆上來,嘿嘿!!

五點多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櫻山大飯店了!真的算是蠻不錯的啦!憑良心說,250一個晚上算是很便宜了,原來殺價是一件那麼好玩的事情啊!!這種早不早晚不晚的時候啊,最讓人感到無聊了,於是大家拿出了撲克牌,開始打打大老二,牌七,美方一直堅持他的大老二和心臟病非常厲害...

關於吃的方面,晚餐的話,泡麵當然是不二選擇了!大家都說阿里山東西好貴好貴,不過我真的覺得超便宜的哩!以我跑過那麼多森林遊樂區來說,阿里山物價算是所有地方最低的了,在浩立商店(阿里山某間24小時營業的商店)裡的價錢,價格大概都比市區還要貴個十塊錢左右而已,滿漢大餐(某種泡麵的名稱)才45塊,於是我決定花下去了!!其他人買零食的買零食,買其他泡麵的買其他泡麵,當然說到到浩立商店購物,不能不提伏特加這件事情囉!!

買了伏特加,大概是金大導演到阿里山上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吧!誰叫他堅持買伏特加呢?(我和浩中本來提議要買台啤)買了伏特加和萊姆汁以後,回去宿舍沒多久開始喝酒囉!!其實我喝這種高酒精含量的喝沒幾次呢!!不過還沒什麼在醉啦!頭很暈到是真的,

先說說美方吧,我幫他倒了1/3杯的衛生杯,再加上1/3杯的萊姆,於是他開始臉紅,之後開始發酒瘋,先哭後笑,邊哭邊碎碎念,哭完以後他決定去尿尿,於是爬起床東倒西歪的走到了大門口準備開門,不對啊!!要去尿尿幹嘛出大門口啊??美方你也太好笑了吧!!于瑞慌忙把他扶正進廁所(于瑞也是屬於沒醉的那一群)美方也不管理面有沒有人就準備衝勁去了,但是那時候老子正在準備洗澡呢,於是我趕快僑一僑先讓美芳上廁所,然後繼續我的泡澡

很不幸的今天我必須跟美芳睡在一起,當我泡澡完出來以後美芳開始在笑,嘿嘿,這至少比哭好多啦,於是我和浩中開始哄他睡覺(浩中也是屬於沒醉那一群)他開始作出我無法理解的動作,笑到一半開始打自己的頭"頭好暈頭好暈頭好暈!!!"不管怎樣,他總是慢慢昏昏沉沉的睡過去了

嘿嘿,金大導演啊,換你囉!!金大導演醉了以後,第一個好玩的反應就是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之後出門去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聽旁人轉述,慈悲的他看到一隻狗很可憐,於是抱著那隻野狗哭"小狗好可憐喔!我把你帶回東海..."回來以後他還要喝台啤,於是浩中和我很有默契的決定要把台啤和清酒藏起來,"金祐..喝完啦??你醉了啦!!"金祐開始說出最經典的話"浩中!你不要以為你把酒藏起來我就不知道喔!!你再不拿出來我跟你誓不兩立!!"隔天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酒醉後還有好多東西哩...有興趣自己去問本人吧,其實第一天還過的蠻充實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