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0 00:39:55小承

安全帽魔人

買安全帽買上癮囉!!我成為了安全帽魔人,為什麼會那麼喜歡買安全帽呢??不

知道欸!!我來好好想一想...

再怎麼說,有一頂比較好的安全帽都比較安全,這大家都同意吧?像我這種機遊
魔人,一天到晚都在機車上面,買頂好的全罩式安全帽當然是有必要的啦!!除
了安全以外,外型也夠好看呢!騎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這種感覺真不錯啊!!
我的安全帽是pn-3900阿部帽藍色,目前快樂服役中,我還有的安全帽pn-F16,
這頂是我的買菜帽,什麼是買菜帽呢??他的功用在哪裡?其實這很簡單的,平常
我要到東別去買大頭現炒,去買阿舍珍奶,總不可能頂著一頂大安全帽上去吧!
這樣多麻煩啊!!所以啦,權宜之計就是另外買一頂攜帶比較方便的買菜帽,這
是絕對有必要的,因為我的安全帽機車放不下啊!!所以每次帶上帶下的總會有
許多麻煩,哈哈!!在奇摩拍賣上看到有人要賣舊舊的F16安全帽,才60塊錢而已
欸!!和樂而不為呢?於是衝到中興大學拿囉...

目前這裡還有M2R300的復古安全帽,其實這頂是所謂的限速帽,要買給限速器
用的,花了我三百七十五大洋,另外花了兩百多添購防風眼罩(對了!!一咻!!你
錢還沒還我!!)可是限速器實在是有點不中意,因為沒有面罩,好阿!!那等限速
器買車的時候我這頂就送他當買菜帽吧..再給他一頂全罩式安全帽,目前看中
NK帽或者M2R-333 SP,以後打工等我有薪水也可以買給他了

好啦...說完安全帽了,最後告訴大家啊!!騎車要戴安全帽.千萬不能嫌囉唆,
哪時一時出差錯,想要反悔命都沒!大家要真正安全的全罩式安全帽再跟我討
論吧!!敬哲也有一頂超炫的pn-3700了!!希望大家跟進啊!!

除了安全帽,我還想樣買防摔衣.防摔手套.護膝...又是一筆錢啊!!我要錢!!
缺錢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