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8:45:40晏伶

小孩~小孩~生小孩??!!

前幾天剛結了婚…許多人就在問…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連他大姐也在說~啊…生個小孩來玩玩吧~
生小孩…我不是沒想過,其實之前去他朋友家
看到他朋友九個月大的小女兒,我真的是覺得:哇~好可愛
當下真的是很想給他生一個的說…
可是小孩生下來就是一輩子的事,我老公說想讓我多玩幾年
我也是怕小孩生下來之後,雖然有當媽媽的喜悅,但是相對的
要把屎把尿的…老實說…我連我家的寵物都不太鳥牠的說= ="
而且烏龜也前前後後養死過四隻= ="
再來…我也很怕生小孩的痛…那是我最恐懼的痛了~.~
遠比生下來養育他還更另我恐懼的說…
我高中同學六月六的是預產期,也就是今天…
不知道生了沒…唉…我老公一直叫我說
你看看你同學生下來之後是什麼樣子啊
要怎麼照顧怎樣的~你想好之後再說要不要生…
我是真的好想當媽媽,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去當一個媽媽…
說要做好心理準備…但我想~沒有一個人是做好心裡準備的吧!
因為這種事,怎麼準備也準備不好…
當媽媽…當媽媽…我想先當個漂亮老婆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