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6:42:29晏伶

最愛的你竟然傷我最深

剛才…去買了驗孕的,好險沒有懷孕…我的mc一向不準,常常幾乎都是會比上個月晚7-10天才來的…可是這次,晚了快二個星期都還沒來…
所以我開始擔心是不是會懷孕…我們都做了防護措施了,如果還有小孩子的話
也不能怪我狠心拿掉小孩了…我知道,如果這次真的有小孩
你可能會想要把他生下來…我可能會很堅持的把他拿掉
我真的不想生小孩,至少現在目前不想...
昨天晚上,我們又為了欣星的事吵架…你說你老闆把你調大夜班
我真的不明白…你又不是你老闆的狗…今天如果上中班的人,忽然被調到大夜
如果員工不想要,難道老闆就一定會逼他去上大夜嗎?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你這麼沒主見,總是受人操控
我跟欣星比永遠是你的欣星比我還要重要
你說你回來問我的意見,但我想你不是在問我的意見~
你跟你老闆都已經下了決定了…那你回家就不要問我好不好
因為你都已經決定了~就不要來問我的意見了
我承認我常常呼你巴掌…我也承認昨晚我是很兇的摔東西
可是你也打了我三巴掌,雖然那都不痛,我想你並沒有出很重的力
倒是我…不知不覺傷了你,打你巴掌你要用手擋,我把你的手都打腫了
可是你說過你不會打我的…但是你卻打了我…
你問我會不會痛,我真的覺的心很痛…
在那之後,我真的忽然覺得我離你好遠~好遠~
今天下午,煮了早飯給你吃,我甚至不敢叫你起來…
因為…昨天你打我的陰影還在…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忘記…
今天你一起來,就一直拉著我抱我說~為什麼我要用漠生的眼光去看你…
不可否認的,這三巴掌影響到了我對你的感情…
也許我原諒了你打我,可是在我心裡,我卻會永遠記得昨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