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36:11晏伶

心死死心

又是一次吵架…而這次你竟然對我兇,對我耍狠
你知道我愛你,你知道我的任性,可是…不要利用我對你的愛來叫我忍受,我不想要忍受,這種日子不是我所想要的~
你也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我是愛你的,還是已經想逃脫了…朋友都說你很好,你的個性很好,你的長相還不錯...
你瘦瘦的身材很好…你有娃娃臉,31歲了看起來還像25歲...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已經死心了,對你也心死了…
我不會再跟你要求什麼了,我累了…也怕了
你說我只是想要一種感覺…就像你說做愛一樣,我要的是感覺
而不是你大刺刺的就脫了褲子想做愛…其實我要的不是這個
但你永遠都不懂…也許你覺得我很難了解吧~因為我連我自己也不了解...昨晚…我忽然好討厭你,討厭你為什麼在我離開之後,還能在房間睡的死死的,一點也不管我的死活,但這讓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一定不會追…
我討厭你用那種冷冷的眼神看著我…
我想要做我自己…可是我沒有辦法,難道…一定要我像以前一樣
做不了我自己,你才會快樂,才會高興嗎??
要我有別人覺得我們會配的外表,才能讓你有面子
要我有體諒你的個性,你朋友才會覺得你的老婆娶的真好!
要我每天過著不是我自己的我,要讓你的滿足你的快樂建立在我的難過痛苦之上...
結婚…六月…我還是會跟你結婚…只是,也許…你沒有那麼好,是我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