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23:18:13晏伶

心情隨筆note4

昨天跟我一個高中同學聊了好久,他在六月份就要生小孩了,有時想想,這麼年輕生了小孩真的好可憐…我覺得我絕對沒有辦法這麼年輕就當媽媽,現在的社會壓力太大,以前曾經想過,小孩子我好喜歡,好想生小孩子,可是漸漸漸漸,我發現我沒有一個當媽媽的能力,也沒有當媽媽的資格,我還太小孩子氣,需要人照顧,需要人疼,自己就已經像個小孩子一樣了,小孩子生小孩子,不是很好笑= =",而且我自私,我沒辦法要把我老公的愛分給我的小孩子><我會吃醋,哈哈哈~最重要的,如果我沒辦法確定未來能給我的小孩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及教育的話,我絕對不輕意生下小孩,雖然說日子可以過就好了,但誰不想給自己孩子最好的呢?隨著她生產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更讓我感受到小孩子不是在肚子裡面就好,生下來,就是跟著我一輩子了,當媽媽的感覺,可能我沒有她那麼濃烈的感受吧!但至少我體會了半個月過,想到自己肚子裡面有個生命,真的是會有很喜樂的感覺,可是想到孩子的未來,我的未來,家庭的未來,以後日子的未來,我卻又覺的好可悲,雖然我也好想好想能夠有一個孩子,可是我想,如果有了孩子,我的生活不會比現在還快樂,可能別的地方滿足了,另一個地方卻空了吧!唉~~~小孩…等我30歲~7年後再說吧^^,想等我30歲一定會有個做媽媽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