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4:34:06請給我BigBang

711到處有

天氣沒有一天給過好臉色的

真是他媽的

 

###############################

 

最近

好忙

只有星期日是閒著的

所以老牙

我沒時間看著GD傻笑

工廠裡有位看起來應該快30歲的小姐

她看到我的手機的照片

問我GD是誰

我打從心裡的覺得BigBang他哪可能知道

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韓國的GD(當時剛睡午覺起來)

媽的,睡不飽心情就在火了還問

But

我錯怪她了(在此,跟她說聲對不起)

她:喔喔,就BigBang的隊長嘛!!!

此時我眼睛都亮了

沒想到沒想到

在這小小的工廠裡竟然有人知道BigBang

還知道太陽出正規專輯了   GD幫他唱RAP

說太陽跳舞超超超超超厲害的

當我還陷在驚訝中時

她又補充了

她喜歡太陽但不喜歡GD

她覺得GD跳舞....搖搖頭

Then

就走掉了

沒關係,人各有所好

原諒她

Finally

人真的不可貌相

####################################

 

昨天百忙之中跟朋友出去聚聚

聊的話題

好久好久沒有碰觸到了

好像沒了它也無所謂

現在完全沒感覺

但對他們來講卻很重要

現在說什麼還言之過早

計畫趕不上變化

時間永遠是個問題

##############################

 

給自已一些功課吧

不要過得太爽

有壓力才會長大

只想著一成不變

只會浪費時間原地踏步

毫無意義

##########################

Sunday is good day

 

 

 

 

Ting 2010-07-16 21:05:56

嘖嘖嘖~~
你都不知道現在韓流正瘋~~
不可小看那位阿姨壓~
因為我們家工廠的那些ㄚ嬤也都從鄉土劇跳到韓劇去了....

PS~這是我看過你打最多字的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