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01:00鮶.

孩子.你快不快樂?



又是很久沒有寫日記.



最近縂覺得很不安心.很多時候都覺得恐慌.就是覺得恐慌.
得閑的時候總是問問自己."孩子.你最近過得好不好.?你快不快樂.?"然後回答我的只是一陣又一陣沉默.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的不安來自于你的冷漠.我的樣子讓你很難堪嘛?我承認我的確不漂亮.沒有某某某漂亮,沒有某某某可愛.也許我應該為此而大哭一場.你連一個肯定的眼神也不肯施捨給我.這讓我不禁懷疑.親愛的,你在乎我嘛?你那麽不想理我.
親愛的,我跟你說過.儅你對我沒有任何的感覺得時候,我求你對我說分手.真的求求你.這樣不僅為你好,也讓我從此對你不抱任何幻想.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壓抑.真的.跟誰都沒提起過.就像有好多噸的石頭壓在我的心口.快窒息了.我拼命地喘氣.喘氣.
也許我應該去旅行,外面的世界會讓我好過的.我就是太自我了,從來都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裏.外面的風景.自然會洗滌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