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10:51鮶.

我們都一樣.















終于又能上網了.活過來的感覺真好.


我胃裏的魔鬼這幾天總是跑出來.他的目的就是要讓我疼痛而死.或許有一天我在洗手間的時候.就會突然嘔出一團血.那樣它的目的就達到了.呵呵.開玩笑的.

我不是一個經常哭的孩子.那一天.其實不完全是因爲你.是我太壓抑了.只是你碰巧做了那個引我眼淚出來的可憐羔羊.親愛的,對不起.我不該利用你.我真的不經常哭,我不是愛哭鬼.最多也只是難過.最多難過.最多.


很久沒有見到拉拉了.今天看到她.仿佛有好多話想跟她說.可是張開嘴,卻變成了熟悉朋友的問候.或許我不該讓你擔心.雖然我知道你跟我一樣鬱悶.一樣鬱悶.我們都一樣.你不幸福,我也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