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17:25鮶.

地圖青島,尋找我的北.

































"走了不算太久,突然覺得滿滿的一個城市,夢想是這樣的沒有方向,愛情是這樣的沒有方向,生命是這樣的飄忽,幸福的方向也這樣模糊."
"我儅自己是一個落難的公主,而這是我避難的宮殿,我把下層用來裝憂傷,上層用來裝快樂,但很多時候,我站在上下層盤旋的樓階前,憂傷不是我想要得,快樂又是那樣的不純粹."
"原來的原來,最初的最初,我是你體内的疼痛,你是我的眼疾,原來我們的愛情,不在城市之中,它在我們最初相遇的笑容裏,在我們最後別離的淚光裏.
是的,雅索.我喜歡你."

________地圖青島,尋找我的北.




本人推薦.!
這本書超好看的.!
哭死你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