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4:33:09 煙 魂 蒅。

[ 煙 魂 蒅]

       北方下了一場大雪、暴風雪。

       暴風雪就這樣悄然無聲的來臨。措手不及。

       於是我身體肆意的彌漫着寒流。

       我想…

       可能由於這個冬天並不冷。

       也許…

       這是個壓抑的過程。

       於是…

       我裹住身體、蜷縮、取暖。



       從未看過這麽大的雪。華麗而盛大。

       我起床看到的世界是銀白、是雪。

       我驚了、亂了、緊張了。

       前所未有的視覺體會。



       整個銀白的的世界,接下來給人們帶來諸多不便。

       我開始埋怨老天。

       開始懷疑爲什麽無緣無故會在這麽暖和天氣下起暴風雪。

       而且是在正月十五。據説。正月十五雪打燈。預兆吧…




       我們全家一起除雪了。我很賣力。

       完全不嬌柔。絲毫不做作。

       忽然之間。

       我覺得我可以很努力的活着,

       忽然之間。

       我發現我可以很賣力的做一件事,

       忽然之間。

       我覺得這就是生活。累了之後就是欣賞。欣賞自己。




       我時刻在想怎樣迎接我全新的生活,

       我時刻在想我怎樣對待這樣的生活,

       我時刻在想我怎樣做才會獲得成功,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不會再有這樣無憂的生活,

       我的生活會進入一個全新的狀態,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

       我想過好這樣的生活,我想把小店經營的妥當。

       可以說,我沒把握。我沒賺過屬於自己的錢,

       我想嘗試…。

       從裝修到起名字再到選設備。這樣的經歷、過程是屬於我的。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我不會裹足不前,

       而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出自己的路。



       我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不是別人給予的。




       我知道,

       我不放縱…

       我很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