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51:30櫻櫻美代子

重拾人生的色彩 下

見證人:廖金嬌 下

寫到這裡想到我婆婆,她老人家八十八歲了身體還很好,常到山上種菜採茶,只要到山上就很開心想做些農活。沒人看得出二年前的婆婆膝蓋退化幾乎要開刀的程度;那時她痛得無法行走,醫師說她的關節退化要手術才能治療,我們用推拿手療法來放鬆也只能暫時舒服,一點無法改善。我想婆婆應該是好人有好報,素琴拿CaM給她食用,慢慢就改善她的骨質。

二個月後,婆婆竟然自己坐公車從汐沚到我台北東區的家裡來,我和先生又是高興又是感恩,更對CaM的看法馬上改觀。素琴很關心我和先生,常打長途電話到台中,告訴她哥哥“產品那麼好,那麼多人都食用得很好,一千多個人都相信我,你們不能不相信我說的”

我先生聽完小姑的電話就對我說素琴在罵了,我心想認識素琴快五十年了她從不罵人,這次代誌大條囉!我和先生當天就到台中工業區長昕診所帶一箱CaM,再照一次骨密,不照不知道,哇!隔了一年骨質密度從二級掉落到三級(相當於79歲的平均骨密度)唉!真是後悔。

回想當時的我身體很差,腸胃不好,免疫功能也失調,常常感冒頭痛血壓又高,四處尋醫,中藥一次買幾十帖,每天煎藥很麻煩又無法改善而且藥只能治標無法治本,而我現在吃的CaM不但治標也治本,不但補回我骨質的密度,更使我訝異驚喜的是它更加速代謝,清掉血管的污垢,如此恢復我的免疫機能,不會再常常感冒頭痛,腸胃的長期便秘及高血壓都改善了。

所以我很感恩,感謝素琴苦口婆心的一直勸我使用,我很認真食用,給全家當早餐吃,這麼好的產品,不可以我自己一個人吃,更要努力的分享,讓有緣人來共享;我的娘家爸爸及兄弟都在食用了。

感謝長昕公司,感謝王博士,感謝CaM讓我找回人生的色彩。但願天下的人都有福報,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現在還沒找到健康,不要遲疑!快來和我們一起加入快樂的彩色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