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35:29櫻櫻美代子

姊妹情深

見證大賞 陳鄧秀讓 女士

更年期障礙及骨質疏鬆症是中老年婦女常見之健康問題,我四十七歲就開始更年期,許多更年期的症狀我都有,更痛苦的是往往睡到半夜下腹部會脹痛、熱、麻。每每想,如此的痛楚煎熬,往後的日子不知要如何的過?

我也去看過醫生,驗了血,說是血氣循環、代謝、肝功能差,醫生說如果開赫爾蒙給妳吃要有心理上的準備,有可能會有腫瘤的問題,無奈之下還是要吃才能紓解更年期所引起的症候群。吃了二個月後體重由65公斤胖到75公斤,再求助於中醫,中醫師告訴我,那是妳的代謝差,要用中藥調理。

經由中藥的調理,在民國89年間也改善所有的痛,可是一場車禍後,下肢酸痛、麻、坐骨神經、腰背痛又不斷的困擾著我。

直到93年2月18日,妹妹鄧秀盆打電話給我說,阿姊,我已經找到解決腰骨的方法,並邀約我們全家一起到長昕照骨密,經由營養師詳細的解說,我竟是二級骨質疏鬆,腰椎第五節(L5)擠壓,老公雖沒有骨疏鬆可是卻有小骨刺,而女兒是一級骨疏鬆她33歲卻是60歲的骨頭,脊椎又有側彎,女婿是鈣化加上疏鬆。

服用CaM後也出現好轉反應,四個月後回診,我的骨質疏鬆由二級進步到一級,抽筋,幾十年的頭痛都好了,老公的小骨刺也不見了,睡覺打呼也沒有了,女兒的骨疏鬆也有顯著的改善,女婿的鈣化也調節並進步了,這些見證可是有數據的喔!

感謝上線們不斷的鼓勵與關懷,更感謝長昕公司行政團隊的指導,最重要的是對王凱華博士心存感激將CaM的神奇效果造福許多的人。很多朋友常問我,妳都已經60歲了,妳在拼什麼?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他們,我在拼健康,因為只有健康,未來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很多人40歲以前是用身體去賺錢,可是40歲以後是用金錢買健康,60歲的我從CaM找到健康的泉源,是CaM重拾我的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