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4:36:21放下**

大創好物

我很喜歡逛大創
有些東西我都覺得很不錯
而且是會回購的好物
像我最近又買了相本
相本一本可以裝100張照片
很超值
雖然洗一張照片才2元左右
可是回憶無價

下面是這次買的相本
已經買了很多本
這種大小可以整齊排在書櫃裡要看就拿來看

也不會一大本的很難拿
又好整理
很不錯

可是要注意的是大創出了很多種相本
有的內頁比較薄質感就沒這麼好
塑膠外頁的我也不喜歡還是這種像書一樣的好看




這是筆記本
筆記本本來大創就很多好物
這本封面雖然是紙印刷成木板紋
可是紙很厚真有木片封面的fu
我很喜歡所以就買了
雖然我筆記真的很多這樣




這是保護套
我手機都只用透明殼
為了不要手機螢幕傷到我都拿一個袋子裝
前一個也是大創的
只是是藍色的
這次出了新色就買了        腦波很弱
這個很厚喔
還有防衝擊的功能我也很喜歡

(阿華:你有什麼不喜歡的)




裡面是毛巾布
螢幕髒了放進去還可以順便擦一下XD
(阿華:其實這才是你真正目的吧!?)



它有兩個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都很好看


我後來去發現藍色賣得比較好



可是我買的是深咖啡色
因為我覺得他跟我的手機顏色比較搭XD


(以上照片都由htc 816提供
只有下面這張是SAMGSUNG NOTE提供
看起來三爽的顏色比較飽和
不過我覺得上面比較符合原色)






大創還有很多好物我都很喜歡
雖然也是買過很多地雷
比如說眉筆
完全畫不出來這樣

但是還是有很多好的
比如說儲物袋、茶包袋、廚房防塵貼跟玻璃貼、浴簾
可是最近都沒有廚房防塵貼  好傷心
玻璃貼也不大好看><
希望可以快點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