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5:01:03放下**

2016 Coca-Cola酷罐杯





這是
2016 Coca-Cola酷罐杯
跟2011年的幾乎一模一樣
連名稱也差不多我查了一下
2011年是炫彩酷罐杯

只差了炫彩兩個字

今天是綠色杯子兌換的第一天
中午就挑了麥當勞來吃
只要任合套餐+經典組合(就是薯條跟飲料)都加大就可以擁有
下面就是我的綠色杯子
(雖然看起來是藍的  但是他是綠的
色差有點嚴重><
今天照片由htc816提供)




我今天點了六塊雞塊
飲料是無糖綠
熱量還是很驚人啦
畢竟有薯條
可是年紀有了還是要節制一點
花了118元
以中餐來說有點貴
不過偶爾吃就算了
(很容易放棄)



這是我的餐




啊~~來吃一口
(這張是傳給阿華看的XD
因為他正在忙沒有空吃午餐
然後景深很好
自我滿足中)



身為一個很
稱職的部落客
來放送一下
麥當勞最近有下載app就送麥克雞塊的活動歐
有興趣的可以參加
(可是阿華說他不想><
一天到晚拒絕我

然後麥當勞又沒有給你錢
你放送什麼....)




我跟阿華說我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他回我說家裡很多
XD
我當然知道
可是我很愛這個形狀的杯子
所以2011年的時候我吃了很多麥當勞就為了換這個杯子
而且那時後一定要點大麥克才能換杯子

可是我不吃牛
有的店家會同意讓你點其他的有的不同意
所以我還點過大麥克不加牛的
好心酸只有麵包跟生菜而已(淚)

很多人都嘛不吃牛
當然應該彈性一點阿

好在他這次沒有說一定要大麥克才可以
不過說不定他早就改了啦
因為其他的年度的可口可樂曲線瓶我就都沒換
我只愛這一個

然後我有超多個的
辦公室跟家裡喝水的都是這一個
也因為我太多了
所以熱水我也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給它加下去
反正破了就算了
我很多
(好瀟灑阿~)

結果它從來沒破過
所以都在服役中.....

可是他是水杯不適合裝熱水沒錯
裝熱水的時候很難拿因為杯子很燙

那你不是很多幹嘛買
嗯~
其實我是想要知道它們有沒有不一樣


經過我非常認真的比較以後
他們沒有不一樣(驚!?)
只是舊版的可口可樂的字跟旁邊的緞帶比較平滑
     新版的比較明顯而已
可是要很認真比較才分得出來
看起來是真的沒有什麼差異的


所以我只是多了一個杯子而已

阿~麥當勞很混ㄟ

(攤手)



話說收集杯子這件事真的很驚人
我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開始的啦
光2011年到現在就5年了
如果每年每色都收集完整就有30個這樣好驚人
好在它不用錢
我覺得收集各國星巴克的杯子真的很奢侈
因為星巴克的杯子很貴
然後連這個不用錢的都不容易破
那星巴克的應該更不容易破吧
只是反正有些人有錢
喜歡收集什麼就收集什麼
又沒礙到別人什麼

是說你管的也太寬了吧

喔  我只是要跟阿華說我很勤儉持家的
沒有要亂買杯子的意思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