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4:47:17放下**

高雄旗津砲台燈塔遊

52829阿華因為要拜訪客人

去了一趟高雄

想說難得去一次

不如就去走一走

可是沒有什麼創意的還是去了旗津

我們有在高雄住宿

聽說現在旗津假日下午是有管制摩托車坐渡輪

而且下午應該會比較多人

不想人擠人就第二天早上起早一點去瞜

 

我們有租一台摩托車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住宿的地方離捷運站比較遠

另一方面南台灣真的好熱

不用走太多路租一台摩托車真的好划算

以下都是用我的htc desire 816拍的

那天天氣很好

隨便拍都美美的

(雖然在手機上看的質感真的比較好)

旗津海邊


右邊有小小小的燈塔



這是星光隧道的路口




裡面超級透心涼的
阿華不願意爬山
他感冒還沒好
然後前一天晚上又肚子痛
晚上在旅社冷氣調的又不夠冷他睡不好
(這完全是他在耍笨
他冷氣沒有遙控成功)
我還傳lie叫他進來避暑





出去的景色



可是我沒有往前走
因為阿華沒有進來怕他等太久
所以我依網路上查到的建議往回走





回到隧道入口後往隧道旁走
就看到了網路建議的捷徑
放這張只是因為陽光透過樹葉縫隙有夠美的




這是從砲臺往旗津海邊看
居高臨下視野很好



這是砲台往星光隧道外海堤看


之前一直嫌棄別人照像都沒有水平
結果我的照片也沒有水平
那海岸線也太好笑XD




這是旗後砲台


砲台很大

手機沒有廣角很難全面入鏡

雖然是星期日早上可是意外的遊客沒有很多





IMAG1331.jpg






IMAG1343.jpg






這天天氣有夠好
看看藍天白雲綠葉



這棵鳳凰木開的放肆
好多攝影師都沒有放過她的身影




燈塔




燈塔往愛河拍




燈塔往中山大學拍




再來一張盛開的鳳凰木



這次去高雄市從朝馬轉運站坐客運去的
單程250元  假日這個價我覺得不會很貴
但是單程要2個半小時以上
回程因為遇到一點塞車跟停比較多站
幾乎要3個半小時有點久
住的是康橋旅店光榮碼頭館
因為離阿華客人展場比較近
而且我們是住宿當天定還有房間
他是說是最後一間雙人房2400元
是真是假就不知道
之前住過雄中館印象不錯
想說又近又有早餐就住了
有沒有比較貴不知道
他這間旅店很特別
下午有供應點心晚上有供應宵夜
早上還供早餐到10點
也有免費腳踏車可以借
而且他的點心都很紮實
像晚上我們去看他宵夜就有豆花仙草肉包荷葉糯米飯
很怕客人餓
也可能是他旁邊連小7都沒有
所以才有這個服務
像隔天我去幫阿華買臭藥丸仔
就要騎摩托車過好幾條街才到

反正是很有趣的旅店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