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03:29:19放下**

都市裡的奧客傳說1

現在的老闆喜歡年輕小妹妹
然後主管就把老闆喜歡的業務派給年輕小妹妹
增加年輕妹妹跟老闆接觸的機會
就像媽媽桑都把新來的妹妹安排在最靠近酒店客人的旁邊一樣
或是餐廳裡廚師把最嫩的羔羊盛盤盤後給客人上菜一樣

這個我可以理解
如果我去酒店也是希望年輕漂亮妹妹陪上館子
也希望廚師不要給我上太老的羊肉
可是我們老闆是奧客.......

他會跟媽媽桑說他也沒有一定要年輕漂亮的
可是如果媽媽桑沒有安排年輕妹妹
他就會說桌子很髒環境不好
他也可能會到餐館裡跟廚師說他今天吃什麼都可以
可是如果廚師沒上他愛的嫩羔羊
他就會說肉質不好熟度不對
而且他還會生氣然後你把環境再整理好
選好的肉質正確的熟度也沒有用
更糟的是他還會更怒因為我們很愚蠢.....

如果有個明眼人了解快速安排了他想要的年輕妹妹跟嫩羔羊
他會立馬變成好臉色轉變的程度
就像賴在地上大哭大鬧吵著要買玩具的小孩終於得到他想要的玩具然後破涕為笑那樣的劇烈

然後一副我寬宏大量都原諒你了盡棄前嫌的樣子
我有時候都覺得現在是不是應該要扣謝皇上不殺之恩才對

其實我覺得喜歡年輕漂亮是人性
可是明明很喜歡還要假裝不喜歡就有點....
而且安排他喜歡的妹妹以後那副心花怒放的樣子這個人也太膚淺了

(你舖了整篇的梗只是為了講這句吧!你也很膚淺)

上一篇:都有看到

下一篇:都市裡的幼稚傳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