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4:22:24放下**

2014臺中舒跑盃


又到了ㄧ年ㄧ度的舒跑盃了

不廢話   最重要的來了

就是戰利品XD

(ㄚ華: 根本不重要)

今年的戰利品有每朝建康2瓶

水離子2瓶

舒跑利樂包4瓶

蔓越莓蘋果6瓶(照片少的在肚子裡XD)

毛巾兩條

還有舒跑跟line跑跑薑餅人和合作的背心

(其實背心每年都有可是了無新意就都沒拍

今年因為很可愛就拍ㄧ下這樣  噗

而且我其實沒有喜歡薑餅人

可是這次看到他還挺可愛的

我想應該都是電影配音的人聲音難聽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餅乾要配煙嗓這樣)

 

這個利樂包也好可愛我看別人堆ㄧ堆更可愛這樣

(是說你到底是去幹嘛的???)




看我是去路跑的

這是主舞台

配樂是跑跑薑餅人的音樂

很可愛

 

順便推薦ㄧ下

下面這個買口香糖送的袋子

裝飲料很有用

今年ㄚ華很機伶帶了裝飲料的袋子

很推薦這樣

雖然他跟舒跑盃沒關係

反正離題這種事我很常做沒關係

就像這篇明明就是講路跑的

可是變成戰利品為主薑餅人為輔的文章ㄧ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