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1:15:27放下**

菲德斯

我有個同事叫作菲德斯

英文名字就叫做FedEx

因為他跟聯邦快遞一樣

使命必達這樣XD

 

 

所以我們上司很愛他

 

 

所以他最近申職了

 

 

我後來發現其實他挺認真的

但是就算是不需要做的

可是別人(就算不事上司)有交代

他就會做

搞得明明就不用做的事

後來別人也跟我說那個菲德斯都會做

你幹嘛不做

(可是我幹嘛要做??)

 

如果是上司交代的事就更妙了

他無論如何東西都會弄出來可是可行不可行就不知道了

反正上司只想要知道你有沒有用出來

可行不可行可能是因為別人的能力不足這樣

 

!  便宜都給他占去了

 

 

 

 

可是我要跟他看齊

雖然不該我做的我還是不做

(這樣哪裡有看齊)

可是不論可不可行隨便用個東西出來

這個我還是會的XD

上一篇:冷宮

下一篇:沒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