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22:33:57放下**

哈囉凱蒂



7-11的hello kitty

話說那天在辦公室我們年輕的同事在討論這次集點的kitty

默默的覺得這次凱蒂也很可愛的我

不動聲色的靠近他們看他們蒐集的凱蒂這樣

然後我同事用全辦公室都聽的到的聲音跟我說

"我覺得這個很可愛"

"你有覺得嗎"

"你覺得那個最可愛"

"是吧! 我也覺得這個最可愛"

 

好吧 我大約是老了

雖然我還是有愛凱蒂

可是我都小小聲回答(羞)

沒有搖旗吶喊這樣 XD

其實每次7-11的集點我都覺得很可愛

可是以CP值來說那真是一種敗家又不實際的東西

而且我永遠都集不夠點數換這樣

所以現在蒐集零散過期的貼紙這樣XD

(也不是拉  就默默的檔期就過了

可是又不夠換所以就算了XD)

 

這次阿華幫我換了三個

很可愛吧

這是我們家新成員這樣XD

 

(下面是手機拍的

設定格式不同拍出來差很多)


 



網誌用




上一篇:原本是座山

下一篇:第一個名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