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3:03:58放下**

思考方式



 

 




最近在迷fbCandy Crush Saga

有天在玩的時候

阿華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我們倆個思考事情的方式不一樣

 

一聽到我就笑了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只是你怎嚜現在才發現XD

 

是的

我們倆個是完全不同的人

就是那種南轅北轍

生活環境也應該永遠不會搭嘎的人

 

可是在一起很久了

雖然也可是以後不知道會在一起多久

 

阿華是那種年輕的時候非常受歡迎的人

而且在情場上身經百戰這樣(劈腿、被劈都很有經驗)

他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阿兩跟魯夫

(就是相信人性本善而且沒有無法解決的事情的那種人)

 

可是我沒有

我是那種怪女孩

沒有人愛可是有沒有人愛我也無所謂這樣

如果硬要拿個卡通人物來說

我大約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那個主角吧

(深深相信這個世界很黑暗

一直不了解世界這麼黑暗怎嚜活下去

可是又一直活下去的那種人XD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最開心

 

可是沒有好手藝,也當然沒有帥哥愛我這樣

講起來我跟女主角還是差太多

 

除非把阿華拿來充數

可是他也很難算帥哥這樣XD)

 

她是運動很好打電動很行,是人體導航機,很注重外表的那種人

可是不在乎自己胖

什麼邏輯這樣XD

因為他覺得他那樣不算胖

而且還是很帥

最常講的話大約就是我這樣很帥吧(?)

我覺得我頭髮用這樣很好看之類的XD

 

可是我運動很差,打電動完全不行,認路不行,也不太注重外表

(是魚干女無誤XD)

連我媽都嫌我每天都穿的差不多….

 

是說他是那種臉瘦身體胖的人

可是我是那種臉胖身體瘦的人

真不公平嘖

 

我要跟別人變朋友大約需要3

他只需要3

我之前跟他去參加網聚

就大家都不認識的那種

他跟一些人相處10分鐘以後

我還以為他們以前認識現在才又遇到

可是結果當然不是

太奇妙)

 

然後我很愛哭

看什麼電視劇都哭  有時候看新聞也哭

只要很溫馨我就鼻頭很酸

稿的我好像家庭很不溫暖一樣

其實我家也還好

常常看電影電視看的一臉淚(比如說最近看糸子的洋裝店我就很感動)

如果阿華發現就會抱抱我說我是笨蛋有什麼好哭的

幫我擦去眼淚

所以我哭的點他都沒有哭

可是他哭的點我也不覺得很值得哭

如果他太感動我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感動的你好奇怪

然後走掉(這是壞心腸的灰姑娘姐姐吧XD)

 

然後我是金牛座又是客家人

所以很節省

一個錢子捏在手裡要猶豫很久想說這樣有便宜嗎

如果花了會不會有更划算的?

更好的可以選?

可是阿華是那種想花就花吧的那種人

 

 

以出去吃飯為例

我通常覺得夠吃就好

不過阿華就會覺得想吃就點

然後點一大堆菜

根本就吃不完

 

我覺得浪費盡量吃

他還會說

幹麻吃這麼撐

 

然後吃完出去他就說他要買豆花之類的

阿你不是吃飽了

重眼就是他想要吃什麼就要吃什麼

…..

 

當然現在是好很多

他不會要點這麼多

有剩或沒這麼好吃我也不硬要吃完

想想以前為了這個我們吵超多次的XD

因為我是金牛客家女這樣

不過我現在也好很多啦

他想要點就給她點

他又不是沒工作或浪費 想點就點吧

人生ㄇㄟ

也沒有一定要怎樣

 

 

然後是的

我沒有在FB

可是有玩遊戲這樣

這個還蠻好玩的

可是有次數限制很討厭

 

 

 

上一篇:出門那件事

下一篇:落難的王子

臭小尾 2013-05-13 07:41:29

完美小姐進化論~好看!

天蠍牌 2013-03-21 18:55:19

真的...我也是相處越多年越覺得跟伴侶真是不同星球的人,到底是幾輩子的孽緣讓我們混在一起還混這麼久...

打電動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性格,candycrush我們兩個攜手玩到312關,我破不了的都交給他,他破不了的交給我,因為邏輯差超多的,之前玩植物大戰殭屍也是,我是那種要布局到極致銅牆鐵壁,然後花一被咬到就崩潰翻桌的人(XD),結果看到她的玩法我又崩潰一次,他種花給殭屍咬...只顧眼前毫無章法 但是手法靈活很有危機處理能力這點又令我不得不佩服啊~

我覺得就因為是完全不同星球的人,所以好像很難用自己的標準去judge對方,想法邏輯和家庭背景都距離太遠而產生了對另個星球人近乎變態的美感跟崇拜,我思索再三以後覺得這就是能彼此欣賞的關鍵。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得要有一些能取得共識的地方啦,不能跟我一起打電動的人就絕對不行啊XDDD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差異一樣大
你講的情形我覺得超有趣
忍不住一直笑
而且看你們的相處情形我也每次都心有戚戚焉

話說起來交往這件事也是一整個妙
如果
只要有一點點如果
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可是現在就是這麼回事
2013-03-22 1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