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7:27:56放下**

進香體驗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感覺很久了

是說也對

是真的很久以前這樣

我參加的一日體驗是從清水回大甲

從清水火車站出發

這就是集合地點

鎮瀾宮現在吸收很多青少年

就像很多政黨也有青年軍一樣

然後他們就會比較有幹勁然後引進比較新的東西

像這個活動跟路跑都只要上網報名就好整個很方便

而且東西也比較新潮不會老氣的感覺

活動集合地點





參加活動的人可以拿到一個護身符

紋身貼紙跟白色帽子

帽子就像上面那張(<---很敷衍這樣 XD)

貼紙我覺得很讚

設計的很好看

我貼在手臂跟脖子

很得意

那些扛轎的大哥都滿手刺青

我就很得意的想說我也有  XD

(可是回來大過敏這樣> <)




這是媽祖頭陣

都很酷的穿古人官兵的服裝

可惜拍照的時候下雨大家都穿現代雨衣這樣XD



這是鑽轎腳的情形 照片又靜止又安靜的

現場可是一片慌亂阿

而且很強阿   從清水到大甲的10公里路程鑽轎腳的人幾乎沒斷過



這就是扛轎大哥

是說這幾個都剛好沒有刺青這樣

聽說上面那塊是純金的而且都是信徒捐的

很威阿(重點在後面   就是說很值錢卻不用出錢很厲害XD)



這張可能只有百分之一的人

可是也很多了吧

可見人多到爆ㄚ

都把馬路給佔領了



然後就到廟了

因為中間走的很累所以懶的拍照跟說話這樣XD



同場加映之"砲很多"篇

這不是霧

是很多煙

看地上的砲灰就知道




路上隨便找一段拍就有這麼多鞭炮

而這不過是冰山一腳這樣

因為信徒相信鞭炮放越多就會越發

那天可能有幾百萬發的砲啊

不要懷疑那些箱子裡就是滿滿的鞭炮像下面這張一樣

走的時候也是要注意生命安全的ㄚ

那天天氣陰陰的走起來還算舒服

而且其實心裡還挺平靜的

 

以上

就是走很多路

人很多

砲很多的體驗行




 

上一篇:好運起跑

下一篇:能跑就跑 走走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