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2:56:02放下**

不要雅虎

最近我爸在瘋FB

他最近的興趣就是把照片上傳然後跟他以前的同學說話

所以他們出去玩這樣才有照片可以傳

然後又因為傳輸線沒有帶回家

所以我到辦公室幫他傳照片

家裡的電腦通常比較毒

所以我不想用隨身碟

那我想說我用個帳號

放在網路上的相簿

然後他從那裡抓就好

放在那裡也可以

 

因為我之前發現很多人把像片放在Filker

所以我就想說來申請個帳號

然後我發現

那個網站已經變成雅虎的了(驚!!)

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我都不知道

所以要用雅虎的帳號申請...

然後我上傳回家以後

結果只能download   bmp檔

而且即使登入也不能下載照片

要向網站申請同意以後才可以(大驚!!!)

那不是我的照片嗎

以後我要下載自己的照片搞不好還要要付費.....

 

太可怕了

這是白色恐怖的一種吧!

那有我的照片上傳後就變成網站財產的道理

而且FB不能用啊!!!(抱頭)

因為FB挑片  ㄚ不是  因為FB挑檔案種類

他不能上傳BMP檔拉

真是有夠奇怪

.................

所以我說FB沒隱私又很難用!!!

 

應該要來戒掉雅虎的介面

 

 

上一篇:像與不像之間

下一篇:一起去 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