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6:36:38放下**

很愛嫌

昨天看了「天外奇蹟」和「Maybe he isn’t that into you

最近因為暑假

所以第四台播了很多卡通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卡通的

所以看了不少

天外奇蹟就之前的了解

是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因為很新所以就看了

 

其實Maybe he isn’t that into you也是

如果不新我根本部會考慮要看

天外奇蹟沒什麼特別

就是老梗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老人討厭小孩可是後來接納他的故事

 

Maybe he isn’t that into you也是老梗

看在他算很新的片上才硬忍耐把他看完的

我覺得美國人的結婚情節真的很重

反正美國人談戀愛就是要結婚的啦

現在想想我到覺得東方人還比較看的開

結婚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相愛

可是就算女主角了解她要的是這個人

結不結婚不要緊

他們終究也是要結的啦

真是太石骨不化了吧!

 

就連慾望城市電影版也是要把女主角銷出去的啦

想到這點我就覺得意興闌珊的難看

明明就很愛離婚…….

 

我覺得美國人超保守的

我可能很開放吧!

感覺他們好像古代人阿

對結婚的態度就跟古代人也沒什麼太大差別

其實我也覺得幕光之成很難看…..(我沒打錯啦  是我看的跟你們不同齣)

女主角硬要當吸血鬼

男主角為了她好不讓她當

可是敵人為了要向男主角示威

所以千方百計的想要把女主較變成吸血鬼

 

 有夠難看

這是什麼鬼

她這麼任性就給她當好了(雖然如果我是吸血鬼我一點也不想要有這種吸血鬼同伴)

而且女主角有沒有變成吸血鬼很重要嗎?

男主角保護女主角的使命感也很白痴

第一  女主角你要不要當吸血鬼真的沒有很重要,請不要自以為是

第二  男主角不要以為自己是英雄好不好  沒有救地球也要救女主較就對了

      真白痴  真的很受不了美國人的英雄情結  連這種愛情片都有英雄情結……..

然後吸血鬼像猴子一樣在林子裡吊來吊去也很蠢

請參考泰山好嗎   至少他抓住樹的時候女主角不會像八爪章魚一樣的抓著男主角

吸血鬼因為活太久應該是有憂鬱症或躁鬱症的(請參考夜訪吸血鬼)

 

好吧  我真的覺得美國人是一種奇怪的民族

美國電影充斥著英雄主義(救地球?英雄救美?)

還有女孩子一定要嫁出去的迷思

  

 

 

 

上一篇: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