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6:41:35放下**

垃圾

他說

「那個我們的人就應該都留在我們辦公室」

 

(請定義一下什麼叫做我們的人

總歸講起來他們我們不是同一條船的就對了)

 

「因為我想他們有時候也沒什麼事做

如果別人有需要人手的

去幫幫忙也沒關係

不然他們閒起來也是很閒」

 

他說

「我覺得我們的人就是要留在我們辦公室」

 

「那樣要怎樣幫忙?

 

他說

「因為我們有時候也很多事要做」

 

「可是我們大部分都沒有很多事要做阿」

 

他說

「那你要找工作給他們做阿」

 

「該派的我都派了ㄚ」

 

(現在是在指責我都沒有給他們找事做就對了

我可是連我們最難搞的公主都派了個隨身助理給他了這樣還不夠嗎

他們作完換我做ㄟ

我有幾個分身什麼都我做?

(而且他媽的幹!  我就是不想找工作給他們做阿

給他們作完我就不用看嗎?

我的工作不夠多就對了

我是保母嗎?

我那有什麼鬼他們做

你這麼忙你怎麼不派

而且最好是有什麼鬼給他們做拉)

 

他說

「不然這樣他們萬一不做怎麼辦」

 

(! 最好不要做

我最討厭得了便宜又賣乖的人

要告狀去告好了

有些人賤有什麼辦法)

 

「最好是人要我管

然後我要叫他們做什麼都不可以

真是笑話

不然不要叫我管阿

看誰要管給他管

有夠賤」

 

「我沒能力拉

我不知道人要給我管然後我叫他們做什麼都不可以要怎麼管

其他人這麼愛管給他們管

不然你是老大給你管我也沒意見阿」

 

賤死

氣死我(踩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