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7:31:50放下**

乾扁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我的身材

那我會用乾扁來形容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國中的時候有次上台頒獎

我被拍照了

結果旁邊的千金高高瘦瘦的、很白

可是感覺皮膚很有彈性

 

我穿著寬板的海軍領制服

制服裡空空的

又矮又瘦又臘黃五官又不明顯

感覺很乾癟)

 

可是我不瘦臉很圓很黑

整個很吃虧阿

(不是有人說一白遮三醜嗎?

臉圓最討厭了

明明也沒有很胖可是臉圓有什麼辦法

真羨慕那種臉都不胖的人)

 

所以我覺得瘦瘦的人奶大很厲害

 

而且很可惜阿

乾扁不等於瘦

話說我買了幾次一中街的熱銷衣服以後

就發現那些麻豆都沒有肉

我穿那些衣服看起來超胖的(大驚)

而且我沒有胸

所以乾扁扁

只有屁股很大….

 

大家穿衣服都要突顯自己的優點遮掩自己的缺點

因為我沒有酥胸美腿

不能穿低胸迷你裙

只能穿很憋的襯衫之類的

也是走玉樹臨風的帥踢路線阿

(硬要說,其實這樣說是因為帥踢都是大美女這樣XD)

 

我覺得長的好不好看決定一半的命運

話說我有個同學長的跟櫻子女主角一樣漂亮

還超級會講話的

前途一片大好ㄚ

 

只是女兒不可愛因為像爸爸

(這什麼心好壞的結論 XD

話說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啊)

 

 

上一篇:精神病院

下一篇:像與不像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