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0:18:45放下**

機密

 

 

 

昨天開會

他們的結論是啥我不知道

我倒是得出各個主管的開會風格結論

 

主管A:「我們現在請某某某給我們個意見

某某某:「這件事我覺得還是要樣做….云云」

主管A下結論:「所以那我們是不是要樣做比較好…..云云」

 

可是怎麼覺得某某某的意見跟主管的結論沒有什麼關係…………………….

 

主管B:「有關這件事甲你覺得怎樣」

甲:「這件事我覺得還是要怎樣….云云」

主管B:「開會就是要每個人發表意見,乙你覺得怎樣」

然後丙、丁、戊、已

主管B下結論:「我覺得己的意見比較好,我們就用他的意見吧」

 

根本就是要等大家說出你心中的標準答案吧!!

 

主管C:「有關這個議題,我想這件事來龍去脈是這樣,然後我們的現狀是這樣,困難是這樣,可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一定會有個成果的……………………..(前為大意交代,基本上要說20~30分鐘)

主管C下結論:「所以我們就這樣做吧!

 

反正結論都已經是這樣了,可以把前面省略嗎,真浪費時間????

 

主管ABC的共同結論:「是你太囉唆吧!!!

 

話說

每個單位主管的個性就是機密阿

上一篇:能力

下一篇:有髒話,勿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