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0:28:27放下**

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可以所以我就要做

同事很喜歡說

現在的年輕人都吃不了苦

我總是在心理回答

是阿   我是年輕人

我吃不了苦

 

昨天

我又聽到自己說

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可以所以我就要做

跟一個不熟的業務

 

還以為自己脾氣很好呢

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兩次了

就像打鼓他就會發出聲響一樣

每次都是在聽到的時候

還沒經過思考這句話就會出現

他也很厲害竟然一腳就踩到我的地雷

還踩了兩次

後來想想

就跟我討厭有些人做壞事

被發現後一付可憐樣

然後別人跟我說我可以選擇原諒他是一樣的

很令人生氣

我想我應該是脾氣很壞

 

我是那種認為壞人就該死的人

沒辦法

人世間太複雜

藉口也太多

如果總是原諒

誰會覺悟

又有什麼公平可說

 

忌惡如仇是我很好的寫照

好在我擁有寬大的胸懷

我接受別人原諒他們要原諒的人

就像飛蛾撲火

總是傷痕累累

可是你要靠近火我也沒辦法

就是不能告訴我你離不開

也不要認為我可以就應該要接受

畢竟

我只能保持著不負人的原則活者

我太渺小不能改造這個世界

因為我連你都改變不了不是

 

 

 

上一篇:平淡的幸福

下一篇:漂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