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12:23放下**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也可以殺死我

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陳先生事件
剛開始我沒有這麼大的興味
對沒看過的照片也沒有想看的慾念
可是一直到最近辦公室裡比我老的每個人都看過以後
(我是辦公室裡最小的 我們的平均年齡層不小)
及聽到那些討論之後
就好奇了
原來他們不是被偷拍的是在知道的情況下拍的ㄚ

昨天上網找了他們的照片
關鍵字都被鎖掉了
真厲害 不過網路更厲害 我還是找到一些了

其實照片拍的還不錯
所謂一白遮三醜
可是一瘦更是遮千醜
人瘦又美隨便拍都漂亮
每張都拍的還不錯
畢竟是美女又在喜歡人的面前
我覺得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沒錯 我就是流口水的色阿伯 哇 地上都淹水了)
不像我們拍照沒有一定的角度不能看
做個什麼動作雙下巴跟肥油就藏不住= =
講起來我的骨架小 身材也不太差就是胖了一點
屁股自己看不到就算了可是看到看到她們這麼瘦
平坦的小腹 就忍不住閉氣
吸 再吸一口氣看看小腹會不會更小一點(敲頭 你以為這樣就會變瘦嗎??)

比起來真是比A片更厲害
普遍來說
A片女主角沒有一個樣樣好的
臉蛋漂亮的身材不好
身材好的不漂亮
有的太瘦 有的太胖 有的風塵味又很重
更糟糕的是演技很差
真不知道她在做愛的時候是被怎樣了……
不過我想在長的那個樣子A片男主角的前面
算是演技很好了

不談她們在外面表現的清純
不說她們是否有劈腿
比起來我覺得他們享受性愛的照片還不錯
人又帥又美
重點是他們其實再其中是享受美好的性愛的
(大推 人就是要這樣生活)
就算拍拍照也沒什麼
如果我又美又帥我也會拍些照片留下來
(大家都愛說不堪入目的照片
雖然講起來是不大適合小孩看
但可真是很不錯的照片呢
我覺得他們比那些假道學的人好多了
那些人口口聲聲說不堪入目又愛看)

厲害的是在這麼多的狗仔盯著的狀態下
他們還是可以來去自如
所以講起來大家不知道的事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發生
再美再帥的人私底下大家再做啥誰知道阿

男生們都很羨幕吧
可是說實在的我也很羨慕
有這麼多這麼辣的女生在前面搔首弄姿
真是太爽了

要有這麼多的機會還是要有這樣的本錢
畢竟如果想要有很多的伴侶
如果不帥或沒有錢、沒有權勢是困難的
那些嚷嚷著貞操道德的人
真是因為他不想還是因為其實他們根本也沒機會
是不得而知
可是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沒機會(嗚 我覺得我也沒機會)

總是美麗的年輕的過的比較好
人就算可以整形還是敵不過歲月的攻擊
所以人要不斷的培養休養 好接受這件事實
而最快脫離這件宿命的方法
就是重新投胎(又離題了 你好愛離題!!)

總之
享受性愛是美好的
只是照片流出去很麻煩
可是也還好他們長的又美又帥
總會有人原諒他們的
(如果又醜又胖大家看了也不會原諒他們
因為這就是這樣的一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