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7:02:40放下**

吃好吃的東西不一定會胖
可是吃高油高熱量的東西一定會胖
吃正常不會瘦
只是不容易胖
可是如果偶爾不節制就會變胖
明明物價就一值漲
明明就沒錢好花
可是就一直胖

胖的時候還會自動的鬼遮眼
不覺得自己胖
之前減過一陣子肥
還是因為有天我跟我同事說
(我同事是超級無敵美少女)
“”我昨天吃完晚餐因為很無聊所以看電視的時候吃掉一瓶品客””
她驚呼超大聲的
那時我才驚覺我好像真的吃太多
而且好像有點胖 又愛看電視
是名符其實的”a potato on sofa”
所以就決定要來減個小肥

因為工作中午都吃外面
禁不得餓沒辦法吃減肥餐頂多節制不要吃太多
只能靠晚餐著手
也剛好那時候我自己一個人住
剛好過完中元節
(是怎樣 普渡完餓鬼甘願要去投胎了喔)
哈哈 當然不是
是因為中元節的時候
罐頭都特別便宜
所以我買了一大堆的罐頭
剛好可以用來減肥
(買那麼多罐頭幹麻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看到很便宜我就搬了一大堆
其實我也很有歐巴喪的潛力 YA)

罐頭很油呢
我也知道
所以一個罐頭要分好幾次吃
而且要把油倒掉
(我倒沒有把罐頭過油那種激烈手法)
還買了一些青花菜
因為青花菜是進口的
不大會因為天氣價錢有改變
胖的人就是食慾好容易餓
所以第一要件就是要把我餵飽
可是吃多容易胖
這時候青花菜就派上用場了
煮青菜湯不要加油加些豆腐
調味就加味王的紫菜湯包
一大鍋吃下去熱量沒多少
也可以加些金針菇
其實很好吃
煮碗飯或冬粉(是一碗不是一碗公)
多的飯像黃金傳說的萬元生活大作戰一樣一碗一碗冰在冷凍
那餐要吃稀飯的時候可以一包煮一鍋
(一碗煮一鍋?
對!要減肥所以要煮很稀才不會吃太多飯)

看樣子吃的很好
這樣頂多不會胖根本不會瘦
對阿
所以利害的來了
省錢減肥大作戰
減肥利器:紙箱韓劇和保鮮膜
我不愛運動但愛看電視
所以為了要讓我甘願且持續的動
我找了一齣天天會乖乖看的韓劇
用保鮮膜把自己包起來後
把紙箱鋪在地上原地跑30分鐘以上
眼睛也不得閒 盯著電視
第一天跑真難熬
30分鐘就覺得很累
後來越跑越輕鬆倒是都可以跑個50分鐘或一小時

我覺得保鮮膜超好用
因為肚子跟屁股是很難流汗的地方
可是包起來汗就會一直流
不包就不怎麼會流汗
只有臉在流汗
然後要巨細靡遺的記今天吃了什麼
懶的寫就會懶的吃
因為運動很辛苦所以運動完就不敢吃東西了
哈哈

只是也因為我沒什麼耐性又懶惰
只持續一個月就不再減肥了
好在一個月成果也不錯
瘦了2、3公斤有
之前買的穿不下的褲子就可以穿了
萬歲!!
真奇怪
你不能穿幹麻買
因為那件質料好又便宜
可是沒有我的size
所以只好買小一號
期望哪天可以穿阿
好在有買
那件耐磨的牛仔褲已經變成工作褲摟

好吧
我承認我買的東西不但奇怪也很愛買
多的是買了沒穿過的衣服躺在衣櫃裡
根本就不知道怎樣配
要買的時候就是找的到藉口說我要買

今年冬天最常穿的一件褲子也是
那時候去買的時候只有大一號沒有剛剛好的
我還是買了
然後自己改褲子的釦子
(剛好那件是釦子的
女工?我完全不懂)
只是其實也沒人發現
哈哈
看吧
買衣服都是因為跟那件衣服有緣啦


現在住家裡不容易減肥
家裡人總覺得你就少吃就不會胖拉
可是怎麼可能少吃
東西這麼好吃都吃很多
如果少吃這麼容易就沒有胖子啦
只是我媽也盯緊緊
唸唸唸
好像也有點效用
至少沒胖很多

看有些人隨著年紀胖的很沒節制
心裡也驚驚的
我不想變成胖子歐巴喪

上一篇:笑話一則

下一篇:怕冷

~**~ 2007-11-27 14:41:13

運動~~
真是令人佩服的毅力
我都是二三天興起才運動的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不過你的減肥晚餐挺吸引我的
只是我會睡點會餓...>.<

若紋 2007-11-16 03:35:55

前陣子只吃早餐和晚餐有變瘦
不過最近狂吃,已經達到48大關了
我應該會比妳快變成胖子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