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24:52放下**

點心

人是不是胖
並不是因為吃了好吃的東西
是因為吃太多

而有機會吃好吃的東西的人通常都瘦瘦的
去看看比較好的餐廳裡
裡面的美少女跟辣媽可都是瘦瘦的

所以重點不在是不是吃了好吃的東西
而是有沒有節制不要吃太多

不知道那些很瘦很瘦的女生們是怎樣過日子的ㄚ
是什麼都不吃嗎?
我雖然很怕胖
卻是個很不忌口的人

像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吃薔薇派
所以就跑去買了紅豆派
很好吃
突然覺得很幸福
(呵^^像愛吃鬼的台詞)

我知道好吃的東西都比較容易胖
我喜歡吃的東西也很容易讓人胖

肯德基的炸雞
甜甜醬油滋滋的烤鴨
還喜歡偶爾吃個蛋糕
最糟糕的是喜歡媽媽做的菜

只是人生有時候很難事事順心
雖然不一定有分享的人
但買個自己想吃的東西好好的品嚐一下是道德的
(哈哈!聽起來就是藉口)

只能節制摟
喜歡吃的東西吃ㄧ點點我也會很滿足
總比吃ㄧ堆不好吃或不喜歡吃的東西
還不滿足又容易胖要來的好吧
我要把計畫改成想吃的東西
把計畫想要吃的東西分散在各個時程
也許生活會越值得期待
也希望越不容易胖
上帝ㄚ
成全我吧

阿們

上一篇:學車筆記

下一篇:樹番茄、愛玉跟梅花

懶貓凱西 2007-09-05 11:16:40

我也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