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3:17:48放下**

不是黃易派來的

前一篇怎麼這麼有
”我們這一家”的感覺?

還有那ㄧ堆解釋怎麼那麼像胖子說的話

還有我這個人回話怎麼這麼粗魯

前前前篇
”雖然我不是愛鞋成痴的人
可是我真的很欠一雙鞋”

這句話聽起來就是很愛買鞋的人說的話

我是瘦子啦
就是因為瘦還被唸才抗議的
而且我是超級無敵””氣質””美少女
根本沒有常說那種話
還不是因為那些人太糟糕了
我就說吧
我媽一天到晚污衊我
搞的大家都以為我無可救藥
還把我都搞昏了
寫了一篇讓自己都覺得很糟糕

雖然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
還是硬要澄清
哈哈 笑倒

來說個最近心得

有些人很怪
真的很怪
而且是非常怪

結果我竟然都被他們說”我這個人很鮮”

是怎樣
到底是誰怪
被自己覺得怪的人說怪??

怎麼最後心得也有上述的影子在
承認吧

你們不是黃易派來的
都是我媽派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