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42:20放下**

殘忍

我不懂
一直不懂
你這樣的寫這樣的回應
總覺得有遠遠的距離
你在簾幕那邊冷冷的看著我們
可是說著漂亮的表面話

我在現實生活中說漂亮話
戴面具隱藏真的我
可是在我的世界任性胡來
想說什麼說什麼的瘋
不平衡不能理解的氣
堅持 眷戀 堅強 哭泣 歡笑
都是真的

可是你不是
在你的世界裡
你好像也辛苦的偽裝
偽裝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辛苦的
我有點不能理解
也一直不知如何回應表達我的關心和意見

後來我想
你過的很辛苦吧
或受到打擊?
於是用這種方式自虐

別這樣
說的再多都沒用
誰都知道自己應該要怎樣

如果我說的不是事實
對不起
如果我說的是事實
也對不起
像我媽說的
現實殘忍
說出來更殘忍

而我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