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14:59放下**

曾幾何時 花已蔓延山野爛漫之處

每個人都容易對自己所見到的東西矇騙
矇騙之後自己會有一個想法出現

就像看到照片裡的山櫻花盛開滿山遍野
看照片的人不會知道照片裡邊不起眼的那棵桂花樹當下香氣四溢

也像好吃的小吃店
如果是朋友帶給你吃的
你也永遠不會感覺到那家店裏
親切老板的招呼聲
煮東西時的蒸氣 熱氣 與香氣撲鼻而來的感受
及和鄰桌同好一起吃東西的美味感覺

我想你我都一樣
都同樣的以瞎子摸象的方式
決定你我的樣子

而且形象像是如影隨形的影子
慢慢的改變我們的心態
於是 衝動

衝動是一件很蠢但是也純真的事
我幹過的事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不可思議和好笑
再短短的三、四天中
瘋狂的查看任何可能有留言的地方
近幾百次

忍不住的想太多
忍不住去看你
去到自己都想要把自己的手給剁斷

在我以為的地方熱血沸騰
拼命燃燒
其實只想隔著玻璃另一個世界的人能注意到我
可是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這樣做只讓我在燒無可燒後
化成一堆灰燼與一縷輕煙
現在連那縷輕煙都不知那去了

不同的世界裏
遇到的人也不同
生活也不同
時間過去
我往前進

但發現

你忘了前進

我們如同電影裡不同時空的人一樣
互相說著兩個人都不懂的語言
我想很多事都沒變

我沒有變----依舊誠實且笨
我們倆個沒有變----依然是互相的影子
心沒有變----依然希望對方能都好
但這我想最重要的是
也許我接不到球
但我接到你的心意和你的心情
希望我倆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