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0:23:58放下**

顏色

如果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那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種顏色可以代表

顏色由紅綠藍三種基色組成
多一點少一點就組成千百種不同的顏色
所有顏色滿滿的是黑
三種基色都沒有是白
不同的基色組成了紫草綠靛橘等顏色

那我是什麼顏色
如果我喜歡黑色和深紫色
那我的代表色是黑色或紫色嗎?
或是我的特質應該是什麼顏色呢?

堅毅是什麼顏色
帥氣是什麼顏色
深情是什麼顏色
愛又是什麼顏色
所有的情感及特質可以以多變的顏色區分嗎?
或是以電腦的色階來說
即便多種
還是太過簡易不能代表?

我喜歡的會是什麼顏色
如果知道我喜歡的顏色
是否可以更容易的找到我要找的人?

顏色阿顏色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種獨特的顏色
那你給我的獨特顏色是什麼?
大海般深深的藍 或應著太陽的餘暉的亮藍 或暴雨中近似黑的藍?

我想要
可以如鑽石閃耀般的光芒
恆久遠

上一篇:台中聖誕扮裝舞會

下一篇:如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