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44:46放下**

習慣平靜

最近因為電腦還沒搬回家所以都沒寫日記

不過10幾天前你對這個圈子悲觀的話
我有認真的想過
你仍然空白的網誌更是說明了對這件事情的態度
本來有許多事就不是很容易就能夠容易的符合期望

我有慢慢修正
也許雖然像我想要的是

一個心靈相通的人
兩個人互相信任
或是在心靈上依賴(就像好朋友那樣也沒關係)

不要曖昧
而是完全的信任
一個可以打電話說說話
可以擁抱的人

但不需要不成熟的愛
沒辦法在我這個年紀一天到晚想說是不是有人會
對你對我對她有興趣
沒辦法有餘力應付柴米油鹽之外的雜事

就像相愛的老夫老妻一樣

我跟你聊完發現
最簡單的願望也是最困難的部分
所以我放棄了
我參加活動是想多認識人
但並不一定認為要有什麼火花出現
參加活動是一種存在對活動付出的認同(除了工作之外)

對我來說
重要的是有沒有在對做的事有投入
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暫時我想要把它做好
暫時一個人也很好

反正我也越來越習慣
沒人會打電話給我
我也沒有打電話的對象
一個人去餐廳吃飯也漸漸的習慣了
這樣也好
電話錢應該會省到一個不行
生活也清靜很多
這樣也好

本來就沒辦法所有的事都一如期望
看起來最容易的其實是最遙遠的

我的眼淚和寂寞已經被淡淡的哀愁取代
像你說的
要把握身邊的幸福
我想
我現在的幸福
就是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希望你也幸福


上一篇:雨夜

下一篇:你是她的王子

若紋 2006-12-11 20:08:39

我的電話錢也很省哪..
一直都是掛零的!
(因為我用易付卡阿!)

2006-12-04 21:44:42

很抱歉~!
不是故意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妳的心情

也請別說”放棄!”
因為這兩個字~
會讓人感覺是種解脫~也會讓人感到很沉重

一個人~自由自在~也會是種幸福
儘管心中還有淡淡的哀愁~但再遙遠的希望總會到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