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2:14:40放下**

咖啡樹

這是我的咖啡樹
跟我很多年摟
種很多年才有這麼大的
(其實種在盆子裡也是不要讓他變太大啦)
這棵跟我可能有6年了(或更久)
從很小開始種的
這棵現在最大棵
還有咖啡果實
但不知怎麼回事就是不會成熟
(每次還綠綠的果實就掉了)
真奇怪

而且我的咖啡樹很可憐
常常忘記澆水
或一回家就好幾天沒理他

而且盆子小又不容易得到營養
所以下面才都沒有葉子
(應該要有很多葉子的
這種算灌叢類)
好口憐

前面已經有很多棵都陣亡了
很愛這幾棵
陪了我很久
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過因為連盆栽都種成這樣
所以更不敢養小狗小貓

昨天就是為了要幫咖啡樹澆水
才不小心讓小強跑進來>.< (惡夢!!)
這是四棵種在一起
最近葉子有一點黃
可能是營養不良
不過這盆很特別
只有這盆的下面有長很漂亮的苔蘚
這也是四棵種一起
剛開始都一樣大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棵長的特大
就是看起來比較明顯那棵
有一棵還死掉(就是葉子枯掉那裡)
而且也可以看出來那棵特別小
這兩盆長的的不大好
右邊那盆葉子有一半是黃的
有快死掉的傾向

左邊那盆不用說
已經有一棵死掉了
而且死掉那棵還種比較久
結果還是逃不了死掉的命運

其實還有一盆只有一棵但是已經枯死了
沒照出來
不過可以證明
能活下來的
真的很厲害
哈哈^^
最後一張是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下一篇:我要去的地方

2006-10-24 21:12:01

噗…妳還真是有閒情…

不過為何要種咖啡樹,真是讓人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