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16:46:46susu

無言問蒼天

一顆心能夠承受多少壓力
思念是否可以用立可白塗抹乾淨
解剖回憶
能否割捨傷痛片段
借酒消愁
只是欺騙自己什麼都不在乎
其實酒醒過後
才知道憂愁竟然被酒精催化得更趨發酵
經常找理由原諒自己
都說下次我會斷然求去
卻拗不過一通電話就再度屈服
誰能告訴我志氣兩個字如何書寫

偶而面對鏡中自己
仔細端詳卻顯得有些陌生
黯然眼神
告訴我累積太多愧疚讓容貌日漸消沉
好想推說是前生沒有償還的債來自我安慰
夜半靜坐
卻找不到讓心神寧靜的法門
天人交戰結果只是落得一夜不能成眠
誰說愛情甜甜蜜蜜

我是雙重人格嗎
扮演著兩種人生幾乎忘記孰真孰假
多少年以後當風華不再
回首看看荒唐的過眼雲煙
是懊惱是惋惜還是一段錐心的回憶

我將感情封閉起來
不願傷害別人也不想再徒增內心徬徨
當選擇背負十字架開始
我的生命便被切割
一種無法讓自己攤在陽光下的躲躲藏藏
彷彿是帶著面具燃燒靈魂
如果有天從南柯夢中醒來
是慶幸或者迷惘
不知道原來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