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3:58:00 Joy

老媽的感嘆~~

雖著年紀的增長

好像必須階段的完成某些事

相信很多人都說過28歲要結婚的話吧

雖然我還沒到這個年紀

而我也說過不想結婚的話

但事事無絕對嘛

8月份小時候的玩伴嫁人

想當然那些親戚鄰居又把矛頭指向同年紀的我..

最近常和同學去吃飯

都會和我媽講到誰誰誰的男朋友啊

誰要結婚啦

我媽總是很感嘆怎麼誰誰誰那麼厲害

原來是指她這個女兒我怎麼都沒交男朋友啊

雖然她也覺得沒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女人要靠自己啊

就連我那阿姨都慶幸讀小學的姪女超愛五虎將而感到安慰

Omg…沒交男朋友也不代表我性向的問題吧

(雖然我知道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應該也有懷疑過吧…)

可能我單身太久了吧

我媽看到我最近收了不收炸彈

也感嘆這些都有去沒回的

哈哈

如果~如果~我真的就醬

給我炸彈的人啊....記得35時想拋下老公時..要找我出去吃飯聊聊天吧

雖然偶爾我愛搞自閉不想出去

請體諒我的孤單寂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