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03:00 Joy

在文具店裡唱歌..哈

今天在五大看完盧廣仲後...

時間還很充裕...就進去隔壁的文具店想說看有沒有剪貼本...

(該好好整理我的剪報了)

一進去...就聽到"我是你的梁詠琪"

想說可能廣播在播吧...就把它聽完...

結果沒想到又接著唱...一個地方...愛得起...

聽的我都不想走出來了....

就先找找我要的東西...結果沒有...現在那種空白的剪貼本都只賣橫式的...

我要的是直式的封面要空白的..因為我要自己寫字上去...

(如果有看到那種直式空白的剪貼本請告訴我...我要買...)

我就在店裡把1F.B1F就逛透了...聽了4首歌才出來....

這家店""...竟然播整張專輯...

真是"大心"....

雖然我什麼都沒買就走出來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