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0:01:00 Joy

20090412.13百萬小學堂.百萬大歌星.我猜錄影

第一次參加節目錄影...

好興奮喔..我想低調...不要拍到我....好險....沒有

星期日先錄百萬小學堂....

當天來賓有gigi.趙樹海.周傳雄.劉真.高慧君....

小燕姐那天會不會傳的太"鮮艷"了啊...



小學生們也都很可愛....他們還有每個人專署的簽名本...可以給明星們簽名唷...

gigi那天只答對了"2"題...因為問她統一發票的頭獎獎金的多少...(1)50萬(2)20萬(3)200萬...

你們知道答案嗎?她是香港人耶...沒有在對統一發票的殘念....





第2天下午先錄了百萬大歌星...

這天來賓有...黃靖倫.ben.林智勝.詹智堯.錢映伊.nono.柯有綸.鍾天愛.王柏森...

gigi咧...在那裡...gigi咧...在那裡...

原來她是出題大來賓...

出題唱了....情書.執迷不悔.短髮.膽小鬼




最後gigi也有參加百萬大挑戰....她的獎金都要捐出去唷...真是有愛心...

唱了好多首歌(捨不得你.BAD BOY.有一點動心.心動.相思河畔.祝福.難得有情人.玫瑰玫瑰我愛你)...

最後在第9關(加州陽光)失敗

(因為GIGI不記得A段怎麼唱...大家都只會 California ..的陽光)....5萬元捐出去做愛心囉....




晚上錄我猜...

當天來賓有時尚F4(丁春誠.高以翔.陳紹城.藍鈞天).GIGI.王彩樺.可恩.沈玉琳....

GI當天被憲歌逗的笑到不行...整集都在笑....




彩樺姐也很搞笑...笑果做的超好的...本人感覺也很NICE...

憲哥真的很照顧我們家GIGI...一有泡芙馬上叫她下來吃...因為GIGI"很會吃"

跟憲哥錄"食字路口"..一口氣喝了超多碗雞湯...這件事...憲哥已經說了N百遍了

結束2天的錄影...好累...隔天又要上班...

但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