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0:55:18尚未設定

衝動ㄋ

有些朋友做事情很衝動,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我喜歡就做了....而我ㄋ是一個缺乏衝動凡事考慮周到的小女人...而我有時並不喜歡自己的個性,所以我會找些衝動派的朋友磨磨自己的性格讓自己偶而灑脫一點...
通常對於花大錢我都是在三的考慮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可是要很下心來買就需要有損有在旁邊火上加油...

喜歡拍照的我,沒有了相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又不想隨便買一台來濫竽充數...看了好些日子~終於痛下心來買了一台自己非常尬意的喲...雖然一個月的薪水沒拉,而且還要ㄌ緊褲帶省吃檢用但我一點都不後悔...PENTAX OPTIO550

朋友說錢要花在刀口上~~~我ㄋ第一次為自己買了這樣昂貴的相機...本來很心疼...花了我一個月的薪水...但後來就想當做自己的畢業禮物ㄅ...因為我很認真的對這三年有個交代...我家裡的人都很開心我可以第一名畢業喔...算是不枉他們的栽培,加油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