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00:51:00尚未設定

給芬的回信~~~

芬~~~

原以為在也不可能再見
擦身而過剎那
我的好久不見
他的你也來了
我的吹的不錯
他的 .................
短時間我們差身在門口而過
不敢正視他的眼神
只能在台下看著他自信的演奏
整場的婚禮他成了主角
遠遠看他的感覺
淡淡輕輕柔柔的在我心中劃過一道長長的悸動
原來我還是想念他的感覺

這是我前幾天的日記內容
我想你應該有聽舅說了 因為他看見ㄌ
舅還是給我一個尷尬的微笑

原來那淡淡的思念再見時還是忍不住的浮出心頭
其實沒神麼了~~~
11月22-24日是這件事情一週年
記得去年的同時我還在台北 一個人走在清晨街頭 打電話對你哭訴
任憑旁人異樣的眼光
蹲在接街頭哭泣 雨水打在臉上 早已分不清淚水雨水
盡了最大的努力挽回這份一起走過的愛與苦
但它還是殘酷的變了 變質ㄌ 變心了
妳了解我 因為你知道我ㄉ苦 我的戀 我的不捨~
而我終究還是要勇敢面對
為了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當然最重要了是為了讓大家能快樂的面對一切 面對他

雖然現在大家見面的時間少了
但靜呢還是把芬與舅李爸爸 媽媽 姐姐們 姑姑 阿公 阿嬸 等親愛的家人 當作是自己最親近的人
一點都不受影響 不變的心是因為你們對我的付出 與我們相互的情感
靜其實是真的超級重感情的
即使搬離~~~但我一直關心著大家的動向喔
你們好 靜就開心
而我會更努力的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讓你們能以我為榮

那天婚禮阿公重重握著靜的手
跟我話家常~我快哭出來
因為我多麼不捨阿公的心
她要我去山上玩
靜答應了
小時後靜沒看過自己的阿公
所以認識阿公後我很開心
因為毎次山上行 阿公總是不忘熱情招呼我
就因為大家的情溶化了靜脆弱的心
然而現在我已平靜 更希望跟大家的親情不會斷 與分離
即使不在一起 也要常常聯絡喔

緣分的奇妙捉弄~~~
我可以坦然面對~~~
他的成功我至少有參與付出~~~
我的成就也有他的努力幫助~~~
我把我的難過化為感激與感恩
更希望他能遇到對他更好的人 得到幸福
老實說跟他在一起的初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高攀
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所以努力的付出 努力為了我們而用心經營
努力的 努力的 不曉得這樣的努力是不是給他相對的壓力
辛苦的兩年等候經營付出~~~
開花結果的幸福卻不是跟我一起分享
雖然痛~但痛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真心的彼此祝福~~~

呵~~~我很想念大家喔~~~
寄上這個故事沒別的意思~~~
只是一個紀念ㄉ感覺......討厭眼淚有不聽使喚的流...+鼻涕